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天津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被评为全国十强优秀园区

天津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被评为全国十强优秀园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津滨海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在“创业邦2013年度创业园区TOP10”评选中获得“年度创业园区Top10”,本次评选是创业邦首次对中国优秀产业园区全面评选,通过对近百家知名创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园等各类型园区进行问卷调查后,评选出了10家年度创业园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天津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息,天津滨海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在近日举行的“创业邦2013年度创业园区TOP10”评选中获得“年度创业园区Top10”。

本次评选是创业邦首次对中国优 秀产业园区全面评选,通过对近百家知名创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园、大学园等各类型园区进行问卷调查后,评选出了10家年度创业园区。
  
天津滨海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主要支持新区各类云服务企业开展业务,聚集了腾讯、搜狐视频、58同城等一批科技领军企业。除滨海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外,此次入围的还有中新天津生态城和中关村软件园、常州科技城、光谷生物城、张江孵化器、天府软件园、苏州国际科技园、杭州东部软件园、厦门软件园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