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安徽霍山皖33井数字化监测进入正常化轨道

安徽霍山皖33井数字化监测进入正常化轨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一年多来的建设改造,霍山皖33井顺利实现监测数据数字化传输,并于12月份开始资料收集和管理工作。在经过数月试运行和几次调试后,目前两项监测数据收集达到正常水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7日

关键字: 地震局 数字化 安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安徽省地震局消息,经过一年多来的建设改造,霍山皖33井顺利实现监测数据数字化传输,并于12月份开始资料收集和管理工作。目前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数据比较平稳。

皖33井地下流体观测站位于霍山县诸佛庵镇狮山村,属于地方管理的三类台站,1981年正式作为地震监测井,开始地下水位观测项目,所使用的设 备为模拟记录仪,人工采集报送数据。

2012年底,省地震局争取中国地震局背景场项目,对霍山皖33井进行数字化改造。省局和县政府配套部分资金,先后实 施了管道疏通、专业洗井、监测用房拆建装修等工程。

省局监测中心、预报中心、信息中心先后多次进行现场指导、检查验收,于今年5月底完成数字化仪器设备组装,开始水位和水温两项数据自动化传输。在经过数月试运行和几次调试后,目前两项监测数据收集达到正常水平。从12月份开始,县地震局和监测点人员正式开 始数据收集记录等管理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