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李昭兴教授观摩并指导科考船物探平台测试试验

李昭兴教授观摩并指导科考船物探平台测试试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湾海洋大学李昭兴教授来厦门观摩并指导了福建省地震局“延平2号”科考船物探平台测试试验,并为福建省地震局科技人员做了题为“海洋震测(地震)反射的基本原理与应用”讲座,并对福建省地震局将开展的“延平2号”科考船物探平台测试试验工作提出建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地震局 福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福建省地震局网站消息,2013年7月28日, 台湾海洋大学李昭兴教授来厦门观摩并指导了福建省地震局“延平2号”科考船物探平台测试试验。

李昭兴教授为福建省地震局科技人员做了题为“海洋震测(地震)反射的基本原理与应用”讲座,并对福建省地震局将开展的“延平2号”科考船物探平台测试试验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7月29日,李昭兴教授随同“延平2号”科考船出海,全程观摩了“延平2号”科考船物探平台测试试验。7月30日,在试验总结会上,李昭兴教授高度评价了福建省地震局海洋地震深部探测工作的进展,对所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并表示台湾方面将参加我局于8月底举行的“2013年度台湾海峡西部地壳深部构造探测”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