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广西地震局验收数字测震台站工程

广西地震局验收数字测震台站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在南宁组织召开新建数字地震台站验收会,对博白、靖西、凤山、龙州等4个数字测震台进行验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广西 地震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在南宁组织召开新建数字地震台站验收会,对博白、靖西、凤山、龙州等4个数字测震台进行验收。局发展与财务处、监测预报处、广西地震台网中心,博白、靖西、凤山、龙州县地震局领导及项目实施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验收组由自治 区地震局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会议由监测预报处处长吴小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博白、靖西、凤山、龙州新建数字测震台站建设情况汇报及财务总结报告。验收组认真查阅各个台站的土建竣工资料,并对台站征租地、土建 工程、供电、避雷、信道建设、设备采购及安装等施工环节和质量进行了质疑。

会议认为,新建数字测震台站建设工程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建设质量合格,各项功 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专家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完善各种文档资料,补充完善财务报告。

黄国华副局长对各承建单位所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对承建设单位和管理部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建数字地震台项目是局重点项目,项目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不断总结经验,按照项目的总体要求和进度做好其余台站的验收准备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