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Avaloq银行解决方案获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及汇丰私人银行采用

Avaloq银行解决方案获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及汇丰私人银行采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已成功部署并启用Avaloq银行服务套件,Avaloq也与汇丰私人银行宣布签署Avaloq银行服务套件合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Avaloq 银行 金融 智慧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综合集成式银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Avaloq集团,已成功为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部署其Avaloq银行服务套件 (Avaloq Banking Suite),并开始运营。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最大的银行之一,此次选用Avaloq银行服务套件,是由于其完善的功能可以支持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私人银行业务的推出。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是Avaloq的首个中国客户。

此次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部署并运行Avaloq银行服务套件,是Avaloq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另一重大里程碑。自从Avaloq集团在2007年将区域总部设在新加坡,正式进军亚太市场以来,已服务过多个客户。Avaloq进入中国市场标志着这家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业务更上层楼。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已经在香港分行实施Avaloq银行套件推行私人银行业务,开拓这个具有巨大扩展潜力的业务市场。

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正在运行Avaloq的“亚洲模范银行 (Model Bank Asia)”平台,其中包括支持中文的付款通知和银行结单功能。Avaloq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Fernandez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采用Avaloq银行服务套件向外界传递了一个很强烈的信息,就是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配合全球金融机构特定的区域性需要。我十分高兴能在此欢迎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加入我们的环球金融机构客户群。”

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选用Avaloq银行服务套件,是由于它的丰富功能和快速的部署。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私人银行及产品发展部负责人Betty Ng表示:“为了在香港建立私人银行业务,我们需要一个银行解决方案上面具有全球市场领导核心经验而且其解决方案也获市场肯定的合作伙伴。Avaloq银行套件周全的功能以及对中文的支持均是我们的选择关键。”

此外,Avaloq 集团亦和汇丰私人银行宣布签署 Avaloq 银行套件合约。汇丰私人银行将针对其全球私人银行业务部署 Avaloq 解决方案。

汇丰私人银行和Avaloq已在2013年12月签署使用Avaloq银行套件的协议。Avaloq将全球部署该完整整合型银行解决方案,以支持汇丰私人银行的全球私人银行业务。汇丰私人银行会先针对位于瑞士、卢森堡、摩纳哥、根息和百慕达的机构实施该解决方案,之后再扩大部署于其他全球机构。Avaloq 银行套件为整合型全方位解决方案,适用于财富管理者、私人银行和零售银行等金融机构。模组化的解决方案横跨前、中、后台,广泛用于世界各地最繁忙的金融中心。

Avaloq接受严格的评估流程,最终赢得此合约。让汇丰私人银行做出此决策的主要原因在于Avaloq银行套件可支持全球业务模式,同时兼具功能多样性。Avaloq对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及其遍布全球的领导银行社群是汇丰私人银行决策过程中的其他核心因素。Avaloq有条不紊地监控并快速适应全球法规环境的各项需求,同时运用来自其使用者社群的深入见解。

Avaloq银行套件支持汇丰私人银行进行全球性精简及标准化流程,并视需要集中营运。汇丰私人银行透过缩短新产品和服务的上市时间提高效率。汇丰私人银行的客户则受惠于全球层级的连续服务供应和连贯的产品组合。

汇丰全球私人银行营运长John Armstrong指出:“功能多样性和国际部署能力是我们决定让私人银行业务采用 Avaloq 银行套件的两个主要原因。实施Avaloq银行套件之后,我们可以大幅提高营运效率、客户服务层级和一致性,也可以改善我们的成本结构。这些是确保我们的私人银行业务维持高品质标准的核心因素,也是丰富私人银行客户体验的基础。”

Avaloq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Fernandez表示:“我们很荣幸在此宣布其中一家全球主要银行即将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再次获得一流银行的支持是无与伦比的成就,也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此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由此证明无论地点和个别需求如何,Avaloq 都可以符合并超越全球任何金融机构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