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将Adobe Campaign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进行整合

Adobe将Adobe Campaign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进行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宣布,将Adobe Campaign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整合,此次Adobe顶级跨渠道营销管理解决方案与网络体验管理解决方案的整合,将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单一的数字资产管理库,整合匿名用户访问数据与认证用户访问数据,并创造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16日

关键字: Adobe 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15日,Adobe于第103届美国零售联合会(NRP)年会暨博览会上宣布,将Adobe Campaign(原为Neolane)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整合,这两款软件均是Adobe Marketing Cloud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Adobe顶级跨渠道营销管理解决方案与网络体验管理解决方案的整合,将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单一的数字资产管理库,整合匿名用户访问数据与认证用户访问数据,并创造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同时,Adobe还发布了多项增强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Adobe Campaign的强大性能。

Adobe公司数字营销部门市场营销战略副总裁Suresh Vittal表示:“营销人员需要更好的方式在所有线上和线下渠道来创建、优化并发布内容。此次Adobe顶级的网络内容和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的整合,使营销人员可在客户所偏好的渠道提供前所未有的个性化体验。这只是第一个里程碑,未来Adobe将继续深入推进Adobe Campaign和Adobe Marketing Cloud的整合。”

弗雷斯特研究公司的Peter Sheldon 和 Stephen Powers称:“企业需要整合的数字用户体验,但是营销和电子商务部门往往为不同的目标各自为政,导致他们需要购买并使用独立的解决方案来管理品牌内容与交易。客户需要统一标准的体验,而营销人员以及电子商务人员需要合适的工具来管理这些用户体验。”

除了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整合之外, Adobe Campaign主要的新功能还包括:

  • 扩展的实时互动管理 – 通过增强的营销基础架构,营销人员现在可以有效地发布大量的营销活动、商业信息、数据和互动。
  • 提升分布式的市场营销 – 全新的工具、流程和资产方便营销人员创建并定制本地化的营销活动。
  • 增强交易信息报告 – 交易信息报告是对诸如订单或发货等交易内容的完成或确认,这为营销人员提高客户的品牌忠实度和增加收入提供了机会。
  • 其他改进 - 支持德语,增强多项技术平台性能。

这次整合基于近期公布Adobe Campaign的最新价格结构,此举帮助市场营销人员在规划和统一营销活动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为他们节省成本,不再依赖电子邮件CPM,更重要的是,与他们和每个客户个性化的沟通保持一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