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推出Adobe Analytics全新功能

Adobe推出Adobe Analytics全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31日,Adobe宣布推出Adobe Analytics新特性和功能,包括预测分析能力、先进的实时报告和数据可视化、增强的视频分析功能以及强大的移动应用程序分析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Adobe Adobe Marketing Cloud Adobe Analytics 数据分析 移动 营销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31日Adobe宣布推出Adobe Analytics新特性和功能,该升级旨在提高营销者和数据分析师快速分辨业务关键问题并采取行动的能力。包括预测分析能力、先进的实时报告和数据可视化、增强的视频分析功能以及强大的移动应用程序分析功能。Adobe Analytics全新功能预计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上市。

 “今天的营销者需要不断提高营销费用的回报率,”负责Adobe Analytics和Adobe Social的Adobe副总裁Bill Ingram说,“Adobe Analytics的新功能,譬如预测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将帮助营销者了解市场营销活动的效益,获得更多的商业回报。”

广东电信移动互联网运营中心精细化营销经理吴显洋评价道:“Adobe Analytics非常强大,有助于我们洞察、分析、优化互联网运营,后续我们会更深入加强数据挖掘和精准营销的能力。”

全新的先进分析功能包括:

  • 预测分析(异常检测) —通过强大的异常检测功能自动检测到基于正常历史趋势以外的数据点,全新的预测功能可以使营销者和数据分析师迅速发现关键问题。随着跨渠道数据量的不断增加,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可能发现不了这些问题。而Adobe Marketing Cloud界面和全新Adobe Analytics iOS应用的异常检测功能可提供移动设备报告。这一功能还可以通过开放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融入到定制化的营销报告中。
  • 先进的实时报告—此次Adobe Analytics新发布的先进的实时报告功能使营销者、编辑和商业用户能够更好地实时了解内容消费、营销成效以及在线转化率。营销者可以实时监测精细数据,通常每五秒钟刷新一次。
  • 数据可视化升级—营销者现在可以通过过滤实时数据流,来筛选关键指标,直观描绘问题,例如零售商 “每日特惠”是否奏效,每天什么时候完成了订单等。除此之外,可视化的实时报告可以在新闻编辑室或营销部门“战情监控室”的大屏幕电视和大型电脑显示器之间实现切换。
  • 移动分析—Adobe每季度通过移动网络和应用程序监测4,000亿美元的交易。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允许对Adobe Analytics移动应用程序中收集的数据进行完全访问和分析。同时新增了GPS移动定位功能,使营销者能够在顾客访问移动应用程序时根据其位置提供特定的服务内容。
  • 应用程序内置转换分析—根据诸如应用程序的使用时长或用户在应用程序中的操作等转换指标,营销者可以了解用户如何完成关键操作——例如看到商品立即购买。这能有助于判定用户遇到困难时的应用程序体验,并对应用程序的改进提供指导。
  • 视频衡量指标—升级视频指标为视频出版商提供强大的标准化视频分析报告和测量功能。这一新功能使用“心跳”测量方法,分别以10秒一次和5秒一次的频率获取内容及广告方面的用户数据,这些数据被整合并送回Adobe Analytics以提供每分钟的实时监测情况。视频广告跟踪整合的内容交付,使广播公司能够通过了解广告插入的最佳时间、广告最佳数量和广告理想长度来优化其广告负荷,确保对观众的影响最小化

 “Adobe持续提供创新的分析工具,使我们营销人员更为轻松地工作并检验投资回报率。”Skullcandy的网页分析和多变量测试经理Ben Meacham介绍道,“新的实时报告功能,将使我们更为迅速地洞悉数据,这有助于我们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