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2013增强版延长免费试用期

通达OA2013增强版延长免费试用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2013增强版提供100用户90天免费试用,用户进行试用登记后即可获得延期至90天的授权文件。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凝结通达研发团队精英智慧的通达OA2013增强版于10月30日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是通达对协同OA管理软件产品的又一次深度探索。产品从设计、研发到测试,每个环节都更加严格,软件功能提升所涉及的内容包括广大用户关注的工作流、门户、项目管理、UI提升、精灵客户端、移动办公等多个方面,并重点优化了操作体验。

此次通达通过将标准产品与深度行业应用相结合,新产品实现了办公、业务、决策分析的一体化管理,整合系统内部、外部数据。提供统一门户、统一搜索、协同办公、知识管理、数据挖掘、流程审批、公文处理、移动办公等多种强大功能,全面满足企事业单位各项业务及管理需求。

通达OA2013增强版在强大的门户、完善的页面管理、灵便的及时通讯,加固的安全性等方面的强力升级,瞬时让业界为之瞩目。

通达OA2013增强版定位于:高效、时尚的生产力提升工具;强大、便携的统一通讯系统;安全、可扩展的信息资源门户;完善、精准的组织管理与协同平台;灵活、专业的工作流业务引擎;易用、智能的大数据整合、挖掘与决策支持中心;高端、稳健的集团管控私有云。

与此同时,通达OA2013增强版软件制造商北京通达信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了新产品的免费试用计划:通达OA2013增强版将提供100用户90天免费试用,用户进行试用登记后即可获得延期至90天的授权文件。通达此次破天荒地提升了新产品的免费试用力度,也被视为是其在为众多潜在用户提供大幅度优惠举措的明智之举。

一直以来,作为用户最喜爱、最信赖的OA软件品牌,通达通过自身的努力,致力打造引领潮流、技术领先的管理软件精品,从而带动整个OA产业的升级和行业标准的提升。通达在提升OA行业标准上的努力,也被视为是我国OA行业迈入良性发展轨道的积极信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