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2013集团版将为集团化企业带来什么?

通达OA2013集团版将为集团化企业带来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2013集团版体现通达顺应当今OA细分市场的重大战略变革,是通达对其数万家OA用户对管理需求和应用经验的总结,是通达信科全体员工十余年来对大型企业、集团化企业实现自身办公自动化这一目标的深刻总结。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0月12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OA协同办公系统在国内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迎来了最佳发展机遇,其正以远高于GDP的35%以上的复合增长率高速扩容,如此快速的发展导致了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针对某部分目标群体与对细分市场的投入,成为大多数OA厂商的战略选择。事实上,集团化企业对信息化的需求一直是一个缺口所在。

一般而言,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众多,层次结构复杂,而且信息化水平参差不齐,这使得集团总部很难快速、准确、全面的收集下属企业各项业务和财务数据。同时,集团高层领导也很难获得准确全面的集团及下属各参控股企业的运营情况的数据。由此,集团企业对OA办公系统的需求更为迫切,希望引进一个一体化的信息系统来支撑整个集团公司的管理体系,从而满足管理层对于集团公司的信息需求。

为弥补这个缺口,顺应市场需求,2013年10月10日,通达信科正式发布通达OA2013集团版,藉此提高集团企业用户的办公质量与效率,强化集团管理管控。

通达OA2013集团版是为大型集团企业用户量身定做,且技术含量较高的协同办公系统,较之以往产品,速度更快、性能更稳、功能更强、操作更方便、兼容性也更好,堪称通达智慧的结晶。

随着国内协同办公管理软件市场愈发成熟,如今,大多数企事业单位已确立了自身的自动化办公应用系统,因此对协同办公的需求也开始逐步呈现异质化。政府、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在办公自动化方面的需求差异越来越明显。通达OA2013集团版主要针对大型企业用户,切实满足协同管理的应用需求,实现集团管控,建立协同管理门户,提升集团管理制度执行效率,以协同办公打通企业各应用系统数据和应用集成,充分适应集团企业多用户、大数据、高负载的应用特点。

通达OA2013集团版是通达信科对旗下OA产品进行再细化、再优化、再改进的精良之作。产品体现通达顺应当今OA细分市场的重大战略变革,是通达对其数万家OA用户对管理需求和应用经验的总结,是通达信科全体员工十余年来对大型企业、集团化企业实现自身办公自动化这一目标的深刻总结。通达OA2013集团版是通达OA产品大家族中的一脉干支,它以Office Anywhere为基础,采用组件式应用的高性能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管理的需要,无缝地升级到集团版,这充分实现了企业用户对信息资产的持续利用。

通达OA2013集团版堪称是集团化企业的务实之选,他将有力加强对下属企业的管控能力,从而为企业进一步实现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以及实现更趋完善的信息化统一规划,更可有效规避投资、浪费投资的现象的发生,将信息化带来的价值最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