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通达OA工作流助力昊志机电SAP ERP集成整合

通达OA工作流助力昊志机电SAP ERP集成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5月昊志机电成功实施了通达OA,同时实现OA与SAP ERP系统的无缝集成,在SAP系统中发起流程,转至OA进行审批、执行,结束后数据回写SAP。在OA发起、审批流程,数据自动写至SAP。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3日

关键字: 通达OA oa SAP ERP 应用管理 智慧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广州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高速电机主轴及零部件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成为世界电机主轴产销龙头企业之一。昊志机电非常重视IT建设管理,多年前实施了SAP ERP系统,对生产制造、采购、销售、成本等环节进行管理。2013年5月昊志机电成功实施了通达OA,同时实现OA与SAP ERP系统的无缝集成,在SAP系统中发起流程,转至OA进行审批、执行,结束后数据回写SAP。在OA发起、审批流程,数据自动写至SAP。

通达OA在昊志机电的成功实施应用,在业界树立了三个典范: 企业用户的自主实施、OA与SAP ERP集成、系统集成做到用户可配置化。

据了解,这次的项目实施由昊志机电信息部的宋经理、刘荣华为主导组建了企业自主的实施团队,系统实施得非常顺利,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00多个审批流程的实施,在短短的三个月的运行时间,系统上签审的单据就达9万多件,系统得到了较深入的应用。项目从系统规划、开发,再到系统的实施,昊志机电的两位项目负责人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宋经理说,SAP系统,是以资源管理为核心,强项在供应链、生产制造和财务等环节的管理,侧重于物流、资金流管理。而OA工作流管理,是以流程为导向,横贯穿各个业务领域,侧重于流程管理,在信息化建设中,SAP为业务流程提供基础数据和记录流程数据,OA工作流则弥补了SAP流程管控能力的不足。这次我们将二者融合才能真正实现IT支持高层的战略决策、中层的管理和基础的作业的敏捷化、自动化,为昊志机电的未来奠定了扎实的管理基础。

通达OA一直致力于面向重点行业核心业务提供应用管理解决方案,具备了驾驭管理系统和重点核心业务的能力,对用户及其所在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力与准确的洞察力,追求用户更高满意度的服务目标,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支持,这些都是通达OA值得用户信赖的原因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