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工信部与江苏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名城建设

工信部与江苏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名城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信部将优先在南京布局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重大示范项目工程,将“中国云计算推进联 盟”江苏分联盟落户南京,支持南京建设“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全国首家“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3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软件 江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江苏省政府网站消息,工信部与江苏省政府、南京无锡苏州三市政府举行部省市会商会,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出席会议。

南京、无锡、苏州是江苏省软件产业发展居前三位的城市。工信部将优先在南京布局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重大示范项目工程,将“中国云计算推进联 盟”江苏分联盟落户南京,支持南京建设“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全国首家“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北斗产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新一代网络产业)。工信部还将支持无锡、苏州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重大专项,支持骨干龙头企业发展带动产业链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