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2014财年继续大建云数据中心 6个新中心将运营

微软2014财年继续大建云数据中心 6个新中心将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在9月19日举办的年度财务分析师会议上,CFO Amy Hood披露了该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的规划图。该图显示,微软在全球正式投入运营的八大数据中心之外,还有六个位于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有望在2014财年正式投入运营。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9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数据中心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微软公司在9月19日举办的年度财务分析师会议上,CFO Amy Hood披露了该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的规划图。该图显示,微软在全球正式投入运营的八大数据中心之外,还有六个位于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有望在很快正式投入运营。Amy Hood表示,这些新的数据中心将更好的支撑Windows Azure、Office 365以及消费者的服务。

微软目前将全球数据中心分为五大区域:其中北美区有四个数据中心已投入运营,分别分布在美国加州、德克萨斯州、伊利诺斯州和弗吉尼亚州;欧洲区已经投入运营的数据中心有两个,分别在爱尔兰和荷兰;亚洲区投入运营的数据中心也有两个,分别在新加坡和香港。而即将投入正式运营的数据中心有6个:在中国区的北京和上海两个数据中心由微软的合作伙伴世纪互联来运营,这两个中心在今年6月6日已经提供Windows Azure公有云的测试服务;在日本区,微软在东京和大阪设立两个数据中心;在澳大利亚区,微软则在悉尼和墨尔本设立了两个数据中心。

SAP BI

按照Amy Hood的演讲材料,2013财年,微软在用于数据中心和服务器上的资本开支(Capex)比2012财年增长一倍以上,而2014财年微软在该项投入继续大幅增长,占公司整个资本支出的2/3以上微软公布全球云计算数据中心版图规划

图注:微软2008财年~2014财年资本开支分布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