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每周新增7000名Azure IaaS用户

微软:每周新增7000名Azure IaaS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向Azure中增加IaaS组件之前,Azure每周有3000新用户。自从4月中旬开始为在Azure中托管Linux和Windows Server提供持续虚拟机的时候,微软每周新增用户达到了7000。微软官方称,从2013年4月开始,微软的Azure IaaS用户已经累计增加3000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IaaS 云服务 BizTalk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ZDNet专栏作家Mary Jo Foley撰文写道,微软的Windows Azure团队最近风头正劲,销售数字对外守口如瓶。但是在最近几天的TechEd大会上,微软高管的确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数据。

首先,微软在几周之前任命了新的Windows Azure总经理Steven Martin,他之前是Azure业务运营总经理,现在他也同时担任着产品管理总经理。前任Azure产品管理总经理Bill Hilf——之前也曾担任过技术计算、Windows Server及开源平台战略的总经理——已经离开微软,加入了惠普的云产品管理部门。微软并没有对Hilf的离职做任何评论,但是已经确认他在2013年5月离开了公司。

在新奥尔良举行的TechEd上遇见了Martin,谈到了Azure的成长轨迹。他说,现在微软Azure每天新增1000用户。

微软官方曾经在今年4月表示,Windows Azure已经累积有20万客户。微软并没有说这些客户中有多少是微软自己其他各个部门客户的一部分,或者这些客户中有多少是付费客户。

下面的事情更有意思了:Martin表示,在微软向Azure中增加IaaS组件之前,Azure每周会有3000新用户。自从4月中旬开始为在Azure中托管Linux和Windows Server提供持续虚拟机的时候,微软每周新增用户达到了7000。微软官方称,从2013年4月开始,微软的Azure IaaS用户已经累计增加30000(当然,这里也没有提到其中多少是微软用户,以及多少是付费用户)。

微软:每周新增7000名Azure IaaS用户微软Azure数据中心分布 

当微软首次推出Windows Azure的时候,它基本上完全是一个PaaS的产品。为了更好地与Amazon竞争,微软决定将IaaS增加到Azure中,希望利用IaaS作为PaaS的突破口。

Martin还表示,微软计划在2013年新建25座数据中心,其中一些将是对现有数据中心的扩建,其他将是全新的数据中心。最近微软就宣布了Azure在中国、日本以及澳大利亚的扩张计划。

最近的另外一则消息,并没有引起人们注意,但是对于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也许是有用的:微软将在Azure.com网站上公布所有不同 Azure服务的真实定价和许可信息。这并不只是一个定价计算器,事实上,每个功能模块的真实价格都罗列在这里了。

 微软:每周新增7000名Azure IaaS用户

新增BizTalk服务模块

微软最近还预览了一个Azure托管版本的BizTalk企业集成产品,BizTalk Services。

BizTalk是微软的企业集成服务器。最新版本BizTalk Server 2013在2013年3月开始提供给用户。这次推出的BizTalk Services是它的云产品,用户可以使用预置的、云版本BizTalk针对混合场景。

Martin表示:“B2B已经迁移到云中有一段时间了。但是EAI(企业应用集成)变得越来越大,我们必须在前端支撑像CRM这样的应用。”

不过目前微软还未公布何时开始向用户向用户提供BizTalk Servi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