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第九届红帽峰会将于6月11日开幕 聚焦开放混合云

第九届红帽峰会将于6月11日开幕 聚焦开放混合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1至14日, 红帽将在美国波士顿举行主题为“与创新的生态系统联接”第九届红帽峰会。红帽将以开放混合云作为整个开源解决方案的重点,举办160场专题研讨会,集中展示红帽在云计算、操作系统、虚拟化、中间件、存储等5大主要技术领域的最新开源发展成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9日

关键字: 红帽 开源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3年6月11至14日, 红帽将在美国波士顿海因斯会议中心举行第九届红帽峰会。红帽峰会历来是全球开源业界的盛会,今年峰会主题“与创新的生态系统联接”(connect to an ecosystem of Innovation)。届时将会有数千名来自开源社区、全球企业客户、合作伙伴、专家讲师、媒体等嘉宾一起齐聚,与红帽共建开源创新生态系统。

红帽一直站在企业IT开源软件开发的最前沿,面向商用市场推出包括云计算、中间件、操作系统、存储、虚拟化等5大主要技术领域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企业CIO和IT部门依靠红帽来提供符合其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并通过红帽带来技术领先、性能、安全性以及无人可及的价值。本届峰会上,红帽公司将以开放混合云作为整个开源解决方案的重点,4天内将举办多达160场的各项专题研讨会,集中展示红帽在云计算、操作系统、虚拟化、中间件、存储等5大主要技术领域的最新开源发展成果。与会者将有机会聆听、体验行业领导者和全球企业用户分享他们如何使用红帽开源解决方案,来推动其业务发展和创新的真实案例及最佳实践。

为了方便两岸三地观众更有效的了解和参与此次全球峰会,红帽大中华区CEO 张先民博士针对大会看点给出了特别建议:“对于企业IT部门的决策者,我认为应该重点关注以下两个部分:第一是6月11日下午和6月12日、6月13日上午的主题演讲部分(opening speech and general session), 我们红帽的CEO和研发与产品部门负责人及战略合作伙伴将就未来IT发展趋势和红帽开源新产品及技术路线图等内容做主题发言;第二部分是12场高端圆桌论坛。这些论坛是由红帽技术专家、全球企业客户及第三方权威人士共同参与的,红帽开源产品与方案最佳实践案例分享环节,其中企业案例包括:日本电信公司NTT (如何从Oracle Weblogical迁移到红帽JBoss EAP 平台), 软银移动(Softbank mobile)(如何从JRules迁移到JBoss BRMS), 美国梦工厂(DreamWorks Animation)(红帽企业虚拟化方案应用), 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NASA)(如何使用红帽虚拟化方案优化HPC Cloud) 等,内容将会十分精彩,值得重点关注。

“这次的峰会,我们前期得到的信息主要是针对架构师等技术人员,但仔细分析了会议主题后,我发现,会议同时还会涉及红帽对市场的一些理解,以及对红帽产品线的一些远景解读等。”即将奔赴峰会现场的红帽大中华区方案架构部总监刘长春这样解读本次峰会:“同时,我还了解到此次峰会关注的是大数据以及如何帮助客户实现开放混合云的专题。在大数据方面我们设有22个专题,重点讨论的是如何实现。另一个最大的议题就是红帽如何帮助用户实现开放混合云,议题内容包括产品介绍、最佳实践分享、设计架构和客户案例的分享等。所以,我认为这次峰会对于企业的技术决策者、IT管理人员来说都是一次全面了解红帽最新开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机会,从而能帮助自己提升在IT系统、云架构构建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