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福特首次推出APP开源软件

福特首次推出APP开源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京召开,福特亚洲区产品副总裁Kumar Galhotra在大会上表示,福特汽车已推出开源软件,可使Android和iOS能够与车载系统进行双向互动。

来源:凤凰网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开源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京召开,福特亚洲区产品副总裁Kumar Galhotra在大会上表示,福特汽车已推出开源软件,可使Android和iOS能够与车载系统进行双向互动。

Kumar Galhotra介绍, SYNC同步技术的下一步是SYNC Applink,“SYNC Applink通过语音识别、麦克风、车内按钮的方式,使驾驶者目视前方、手放在方向盘上,但同时也可以使用APP,就是利用现有智能手机上的APP的体验全面地改变我们驾乘的体验。”

据了解,目前北美已经安装了100多万辆车,在今年年底福特会再加装100万辆车。

Kumar Galhotra表示,未来中国APP的开发商可以利用这样的技术,为汽车去开发更多的应用。

早在几个月前,福特成为首个推出开源软件汽车的企业,就使得Android和iOS的系统能够与车载系统来进行双向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