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和凯捷结盟ERP云计算服务

NetSuite和凯捷结盟ERP云计算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4日,NetSuite公司在美国圣何塞举办的SuiteWorld 2013用户大会上宣布和凯捷顾问公司在ERP云计算应用领域结成紧密的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涵盖云ERP的实施、咨询、集成和BPO等多个领域,两家公司将合作向用户提供双层ERP以及云ERP的评估及规划服务。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5月15日

关键字: SuiteWorld 2013 云计算 ERP NetSuite BPO 凯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5月14日,NetSuite公司在美国圣何塞举办的SuiteWorld 2013用户大会上宣布和凯捷顾问公司在ERP云计算应用领域结成紧密的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涵盖云ERP的实施、咨询、集成和业务流程外包(BPO)等多个领域。两家公司还将考虑以结盟组团的方式向用户提供双层ERP(拥有传统预置及云计算两种模式的ERP)以及云ERP的评估及规划服务。NetSuite将在其云计算套件中整合凯捷的IBX采购及供应商网络平台,凯捷BPO也将在其全球企业模型服务中采用NetSuite的BPO虚拟公司解决方案。

NetSuite和凯捷咨询结盟ERP云计算服务

图注:SuiteWorld 2013用户大会上的凯捷顾问公司展台。(蒋湘辉 摄)

NetSuite公司CEO Zach Nelson表示,传统预置式管理软件向云计算迁移是大势所趋,把NetSuite的云计算套件和凯捷的咨询服务经验和洞察力结合起来,将使用户在双层ERP、全球化、电子采购与ERP集成、后台办公服务管理敏捷灵活等四个方面受益:

在双层ERP方面,云ERP可以使用户方便地开设新的分公司并与收购的新公司进行IT整合,而无需进行前期的传统预置管理软件的投资。NetSuite和凯捷将共同利用NetSuite OneWorld方案为用户提供组合管理、业务流程管理、集成以及财务能力。

在全球化方面,用户可以通过凯捷在44个国家的办事处和运营经验以及NetSuite在100多个国家的OneWorld的部署经验提升云计算的能力。2012年凯捷公司的收入102.6亿欧元,员工数超过12.5万。

在电子采购和ERP集成方面,凯捷的IBX电子采购方案可以让企业的供应商、合同、产品目录和消费购物体验都通过一个采购门户优化运营并降低成本。结合NetSuite的ERP、CRM、电子商务等SaaS云计算套件,用户的业务将更加透明而敏捷。

在后台办公服务管理方面,凯捷的BPO虚拟公司可以为那些快速变革、不需要自己拥有后台办公系统业务流程经验及IT支持的相关资产的公司,提供BPaaS(业务流程即服务)方面的需求。凯捷BPO将利用NetSuite的解决方案进行BPO的预配置,凯捷的BPO虚拟公司双层ERP、并购整合、区域扩张、产品和业务孵以及部门和地区单点解决方案的流程标准化及最佳实践等的多客户端的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