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收入连续增长15季度 市值创新高

NetSuite收入连续增长15季度 市值创新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公司2012年4季度由于云ERP业务表现良好,收入达8501万美元,同比增长33%,实现了连续15个季度的增长,公司年收入也首次超过3亿美元。公司年市值增长了66%,股价创历史新高。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SaaS ERP NetSuite SuiteWorld 2013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NetSuite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该公司上季度收入8501万美元,同比2011年增长33%,该收入好于此前预期的8304万美元。从2009年二季度以来,该公司收入以实现了连续增长15个季度。而2012全年,NetSuite公司收入也首次超过了3亿美元(3.1亿美元),同比增长31%。尽管该公司按GAPP财务标准全年亏损3523万美元(公司至今尚未盈利),但按照Non-GAAP标准,实现了1913万美元的利润,同比增长了77%。

NetSuite年收入首超3亿美元  连增12季度图注1:从2009年二季度至今,NetSuite公司已实现连续15个季度的收入增长。

由于NetSuite公司2012每个季度的业绩都表现良好,该公司股价在2012年全年上涨了66%。2013年1月底,公司股价涨至每股70美元,公司市值也超过了50亿美元,均创历史新高。

NetSuite首席执行官Zach Nelson表示,“2012年是NetSuite向客户交付云ERP应用最好的一年,而近一年微软在原生云计算ERP方面依然没有进展,同时SAP在最近一个季度错失了很多大企业的ERP向云计算应用迁移的订单。”

NetSuite预计2013年全年收入将继续快速增长,达到4亿美元的收入规模。Zach Nelson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增加销售人员与办事处的数量,在品牌营销方面的力度也将加大。NetSuite还将不断扩充产品功能,以满 足不同行业的大、中、小型企业需求。

NetSuite目前尚未在中国开设办事处,不过Zach Nelson在2012年的SuiteWorld用户大会上接受ZDnet采访时曾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但公司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前需要在渠道建设和实施队伍上积攒力量。

NetSuite收入连续增长15季度  市值创新高

图注2:NetSuite公司2012年10月在旧金山参展甲骨文全球大会时,强调该公司是云计算ERP套件领域的第一品牌,同时NetSuite还宣传NetSuite是甲骨文CEO Larry Ellison的另一家软件公司。Larry Ellison目前仍然是NetSuite的最大股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