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 2012年三季度收入增长31%

NetSuite 2012年三季度收入增长3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发布了该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公司收入7980 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该季度NetSuite现金流增加了570万美元(同比增长61%),达到了1520万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5日

关键字: NetSuite 云计算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云管理软件提供商NetSuite发布了该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公司收入79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该季度NetSuite现金流增加了570万美元(同比增长61%),达到了1520万美元。

按照美国GAAP会计准则,NetSuite 2012 年三季净亏损800万美元,每股0.11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690万美元,每股0.1美元。按照Non-GAAP会计准则,NetSuite 2012年三季度盈利570万美元,每股营收0.08美元,去年同期盈利为390万美元,每股营收0.05美元。

NetSuite公司CEO Zach Nelson表示,正当一些传统软件企业遭遇困境的时候,NetSuite再次超出预期,在营收和GAAP每股盈利两发面都提交了漂亮的答卷。NetSuite提供的套件改变了中型企业的运作方式,为他们提供了有力的商业平台。此外,今年NetSuite对产品、销售和服务的投资,使NetSuite加入到了世界营收最佳公司之列,这也使这一举措成为公司发展史上最成功的范例之一。新套件SuiteCommerce(商务即服务产品平台SuiteCommerce),包含了采购、定价、促销、付款处理、支持管理、客户管理等多个模块,提供了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新兴设备的支持,拓展了用户的商业能力,最终将改变整个竞争格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