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第二财季净利润3500万美元 未达市场预期

红帽第二财季净利润3500万美元 未达市场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周一发布了该公司第二财季财报。受支出上升的影响,红帽第二财季调整后的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此外,受服务业务增速放缓的影响,红帽还下调了该公司全年的营收预期。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9月25日

关键字: 财报 解决方案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周一发布了该公司第二财季财报。受支出上升的影响,红帽第二财季调整后的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此外,受服务业务增速放缓的影响,红帽还下调了该公司全年的营收预期。

红帽当前预计,公司全财年的营收将在13.2亿美元至13.3亿美元。该公司此前预计,公司本财年营收将达到13.4亿美元。红帽对本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期未做调整,依然为每股1.16美元至1.20美元。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预计,公司全年的营收将为13.3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为1.19美元。

红帽首席执行官卫赫士(Jim Whitehurst)在电话会议上说:“尽管我们订阅业务的需求依然强劲,但预计服务业务在较长时间内将保持个位数的增长。”该公司去年有14%的营业收入来自培训和服务业务。

红帽第二财季净利润降至35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18美元;不及上年同期的净利润40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20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红帽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0.28美元。红帽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5%,达到3.226亿美元。红帽第二财季净利润未达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红帽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0.29美元,营收为3.221亿美元。

红帽第二财季订阅营收为2.78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7%。目前,红帽每年通过Linux操作系统能够产生大约10亿美元的营收。Linux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

红帽第二财季运营支出为2.247亿美元,同比增长23%,包括向新设立的存储业务进行的投资。

红帽股价周一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报收于57.54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受业绩未达市场预期的影响,红帽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