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达索系统助Local Motors优化新型越野车

达索系统助Local Motors优化新型越野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4日,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与汽车设计创新企业——Local Motors合作。Local Motors选择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作为其设计解决方案,并对其2012 Rally Fighter进行改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4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解决方案 CAT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24日,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与汽车设计创新企业——Local Motors合作。Local Motors选择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作为其设计解决方案,并对其2012 Rally Fighter进行改进。2012 Rally Fighter是一款外型美观的越野车,符合美国各州规定的道路行驶规则,并具有设计新颖、坚固耐用等特点。2012 Rally Fighter是通过众包式设计进行联合开发、运用达索系统CATIA软件来进行细节工程设计的。

达索系统助力Local Motors

Local Motors的设计采用众包式,通过借助虚拟社区内2万多名设计师、工程师、制造商和爱好者的协作设计和集体知识库的共享,来促进汽车的创新,以开发最佳的汽车解决方案。Local Motors设计师通过采用达索系统CATIA软件,可以实现基于包装研究结果生成内部设计几何图形、运动学悬挂分析、有限元分析、工具几何图形开发等功能。这些功能功能均可在单一用户体验平台内实现,也可称为“情境设计”。

Local Motors共同创始人兼CEO Jay Rogers称:“我们的使命就是引领下一代众包式汽车制造、设计和技术,以开发出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汽车。达索系统是Local Motors最佳的合作伙伴,依托其3D体验平台及对客户体验的关注,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对2012 Rally Fighter越野车进行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