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开发者在线builder.com.cn全新改版

开发者在线builder.com.cn全新改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云计算和大数据等IT领域开发新趋势,全新改版的开发者在线www.builder.com.cn不仅以简洁、明快的页面方便了读者浏览,同时也增加了微博互动元素,读者可利用自己的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人人网账户等登录,发表对文章内容的观点言论,结交同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4日

关键字: 数据库开发 软件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面对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云计算和大数据等IT领域开发新趋势,全新改版的开发者在线www.builder.com.cn不仅以简洁、明快的页面方便了读者浏览,同时也增加了微博互动元素,读者可利用自己的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人人网账户等登录,发表对文章内容的观点言论,结交同行。 

IT领域日新月异,做为软件开发人员也需要一个大视觉与时俱进。开发者在线www.builder.com.cn依托CBS Interactive品牌影响力、相关原创内容资源优势和国内外IT专家优势,专注在软件开发技术领域,做到精确垂直细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了解最新开发趋势资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开发者在线www.builder.com.cn面向软件开发领域人群,目标读者群主要包括:使用各类开发工具的软件开发人员、程序员、架构师、数据库开发人员、网页设计师和IT项目管理人员等,核心内容覆盖软件开发技术的各个层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