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用CloudForms构建开放式混合云

红帽:用CloudForms构建开放式混合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主题为“构建开放混合云,从今开始”的红帽Red Hat Forum 2012大会在北京召开。红帽表示,用红帽CloudForms可以构建和管理开放式混合云,开放性表现在开源以及开放标准可确保在将来不会受供应商锁定 并提供整个云内的应用程序移动性。而混合云,则结合了多个虚拟平台和公共云的资源,同时可定义控制工作负载所消耗资源的策略。

作者:张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21日

关键字: 混合云 开放 CloudForms 红帽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琎)  近日,主题为“构建开放混合云,从今开始”的红帽Red Hat Forum 2012大会在北京召开。红帽表示,用红帽CloudForms可以构建和管理开放式混合云,开放性表现在开源以及开放标准可确保在将来不会受供应商锁定 并提供整个云内的应用程序移动性。而混合云,则结合了多个虚拟平台和公共云的资源,同时可定义控制工作负载所消耗资源的策略。

RED HAT forum 2012 构建


据IDC企业虚拟化软件研究经理Gary Chen分析师认为,研究显示,80%的企业将缺少互操作性标准视为采用云计算服务的一个挑战。红帽加快了互操作性和可移动性开放速度,以防止云锁定,处在正确的发展方向上。

用红帽CloudForms创建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混合云,以可管理、可监管的安全方式为用户提供自助服务计算资源。CloudForms结合了综合 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和从最大范围的计算资源创建开放式混合云的能力,对IaaS云市场进行了重新定义。它还提供了多种异构虚拟化平台内的可移动性并可扩展到公有云。

与其它解决方案不同,CloudForms可以基于单一应用程序模板部署和管理多个资源内的应用程序,其称为应用蓝图,它使用 例如运行位置、如何优化、可使用的人员等的策略。借助CloudForms,开放标准允许使用许多供应商的工具和软件,可在防止单一供应商锁定的情况下自由选择。

RED HAT forum 2012 构建

红帽CloudForms构建开放式混合云基础架构主要通过以下操作来执行:

1.在私有云中同时使用虚拟平台和公有云资源。

2.将基础架构资源集成到可用于不同部门的云中,例如开发、测试和生产(如:使用公有云提供商资源的测试云,同时有用多个hypervisor资源的生产云)。

3.使用多个资源提供商的资源并将它们组合到相同的云池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