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NAB采用Oracle银行平台作为其总环境转型项目的基础

NAB采用Oracle银行平台作为其总环境转型项目的基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集团(NAB)近日宣布部署Oracle银行平台作为其总环境转型项目的基础。作为NAB多年IT转型项目的一部分,Oracle银行平台将提供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集成NAB后端、核心和面向客户的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1日

关键字: 银行 金融 管理软件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集团(NAB)宣布部署Oracle银行平台作为其总环境转型项目的基础。该平台是Oracle面向银行产品制造和分销而提供的全面业务管理应用套件,涵盖了内含丰富的金融服务分析。

NAB以提高客户参与和忠诚度为核心,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以及增强运营效率。其将采用基于面向服务的系统架构(SOA)的Oracle银行平台,帮助其消除技术障碍,提高企业灵活性,为快速采用新业务模式提供动力。

通过Oracle银行平台,NAB期望跨其整个IT架构提高竞争优势,改善客户和银行家体验,规避未来的过时风险。作为NAB多年IT转型项目的一部分,Oracle银行平台将提供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集成NAB后端、核心和面向客户的系统。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集团业务服务部集团执行官Gavin Slater表示:“对于我们来说,Oracle银行平台为我们战略性的银行转型项目创造了基础,并将为我们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以快速采用新业务模式,在网上迅速提供新服务和产品,跨客户所喜好的任何渠道为其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在其第一阶段部署中,NAB目前面向UBank的300,000客户推出了Oracle银行平台。NAB的网上银行UBank的客户将能获得更快捷、更简化的银行体验。他们能定制UBank网站的界面,并可利用广泛的新功能,例如计算器、基金查询以及易于导航的设计功能。这一系统还能实时处理UBank账户与账户间的基金。

Oracle金融服务高级副总裁Frank Brienzi表示:“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金融机构,NAB注重为客户和市场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和创新技术。Oracle银行平台作为这个项目的基础,将帮助NAB改善流程,在提供企业服务方面获得新的灵活性,深化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