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nfor在Dreamforce大会上发布Inforce Marketing应用

Infor在Dreamforce大会上发布Inforce Marketing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salesforce.com举行的云计算及企业技术展会Dreamforce于9月18日在旧金山召开,会上软件供应商Infor宣布发布了Inforce Marketing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9日

关键字: Infor 云计算 Salesfo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由salesforce.com举行的云计算及企业技术展会Dreamforce于9月18日在旧金山召开,会上软件供应商Infor宣布发布了Inforce Marketing应用。Inforce Marketing是建立在Salesforce Platform上一款全面的全球营销自动化应用。Inforce Marketing的设计旨在增强企业营销实力,它将通过一站式工作空间管理营销活动和沟通,提高营销人员进行规划和制定预算的速度、效率以及清晰度。

Inforce Marketing类似较早前发布的Inforce,是一款将后端办公ERP与前端销售线索及客户管理相连的应用程序。Inforce Marketing获得企业级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com的肯定,并被收录于应用程序网站AppExchange的新社交应用程序展示区(Social Apps Showcase)中。这是Infor在Salesforce Platform上发布的第二个完整编码的产品。Inforce Marketing的产品特性主要包括一下四个方面:

•更有效的规划 —— 与Salesforce深度整合后有效简化营销流程,并确保关键任务的进展到位。为总体规划、成本、结果和收入提供更好的可视化流程,便于营销人员更专注收入目标,实现更成功和性价比更高的业绩。另外营销人员亦能在每个规划的阶段更好地拓展潜在用户需求。

增强多渠道活动管理能力 —— 自动化执行活动管理和处理后续跟进,营销人员无须再经常反复查阅进度和人工处理后续跟进。支持包括邮件、直邮、社交媒体和电话销售等多渠道活动管理。

清晰可视的销售机会信息优化 —— 当访问Salesforce时,可以审核销售机会信息的质量,评估销售机会信息是否贴近公司需求,并重新优化销售机会信息及在联机中优先处理信息跟进。

先进的数据分析和汇报功能——通过趋势分析工具在营收周期的每一个阶段准确发现问题并指出有待改进的方面,帮助营销人员规划、管理以及监控收入目标和业绩指标。

Infor公司CRM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eorge Wright称:“过往,先进的营销业务只能依赖于一些过时的软件,它们价格昂贵且难以管理,妨碍营销人员掌握营销活动的全面信息,Inforce Marketing协助营销人员冲破这些障碍并促进业务协作,它通过Salesforce界面汇总处理多个来源的实时信息,在保持成本的前提下带来快速有效的营销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