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亦策软件Qlikview签约赛诺菲商业智能项目

亦策软件Qlikview签约赛诺菲商业智能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业智能软件供应商QlikTech宣布,其qlikview产品获得赛诺菲中国青睐,最终成为赛诺菲BI项目的不二之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9日

关键字: QlikTech 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商业智能软件供应商QlikTech宣布,其qlikview产品获得赛诺菲中国青睐,最终成为赛诺菲BI项目的不二之选。

赛诺菲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药健康企业,业务覆盖疫苗、处方药、健康药业产品和动物保健品,拥有10万余名员工、遍及100多个国家。2010年,集团净销售额达304亿欧元。1982年,赛诺菲在中国开设办事处,跻身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制药企业。赛诺菲目前在中国拥有6000余名员工,是国内增长最快的医药健康企业之一。赛诺菲在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天津、沈阳、济南、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广州和乌鲁木齐共设11家区域办公室。2011年,赛诺菲净销售额达333.89亿欧元。

赛诺菲在中国30年来的发展,信息系统已臻于完备和成熟,不过信息系统盘根错节,很多系统中的数据独立运行且很难进行挖掘整理和分析,如何快速有效地获得正确的信息是高层管理人员一直难以逾越的鸿沟,现在qlikview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其强大的数据挖掘、分析、报表功能,可以让高层管理人员对公司的整体运作拥有直观的了解并对市场做出快速反应。现在赛诺菲中国正在受益于qlikview为其带来的价值。

亦策软件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注于商业智能信息化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商业智能领域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亦策软件与全球优秀软件原厂QlikView密切合作,总结出适合中国国情的专业商业智能服务体系,并齐聚一流的技术及咨询顾问人才,以提供客户最专注的BI技术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