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启动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

微软启动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8日,微软与中国计算机报共同宣布启动“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即日起,可通过访问大赛官方站点注册参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发布 云计算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8日,微软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云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会上,微软与中国计算机报共同宣布启动“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即日起,可通过访问大赛官方站点注册参赛。

大赛官方站点: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s2012contest

Windows Server 2012在华正式发布

微软与中国计算机报社共同宣布启动“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

大赛从2012年9月18日开始,至2013年2月28日结束,分为个人和组企业级队两种参赛形式,主要面向各类型的组织机构,以及IT工程师、IT 经理、数据中心管理员、IT开发者和创业人士,围绕虚拟化、数据中心效率提升、高负载应用的云平台、存储空间、移动办公、云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应用,组织参赛者提交作品参赛。

大赛专业的评委团由来自产、学、研、用等领域的云计算专家和一线CIO组成,专业评审,严格把关,多角度、全方位地发现更多更好的云计算人才和应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将获得大量专业、定向培训和导师辅导。同时,获奖者将赢得丰厚奖品、奖金、微软培训和认证考试资格,及参加微软美国TechEd交流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