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微软助苏宁易购创建虚拟桌面

微软助苏宁易购创建虚拟桌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苏宁战略转型的过程中,服务流程自动化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据悉,苏宁易购在2012年底通过Windows Server 2012 远程桌面服务(RDS)组件构建的虚拟桌面架构(VDI),提升了苏宁易购业务人员的办公效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6月18日

关键字: 苏宁 虚拟桌面 Windows Server 2012 发布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苏宁战略转型的过程中,服务流程自动化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据悉,苏宁易购在2012年底通过Windows Server 2012 远程桌面服务(RDS)组件构建的虚拟桌面架构(VDI),提升了苏宁易购业务人员的办公效率。这是ZDNet记者在上海举办的“云领未来 智慧分享——现代化企业信息基础架构论坛”上获悉的。

RDS是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一种允许企业用户连接到虚拟桌面、基于会话的桌面和 RemoteApp 程序的工作负荷。RDS 的核心价值在于集中控制员工在各种设备上工作所需要的应用程序和数据。这实现了“随时在任何设备上工作”,同时还可以确保用户对访问控制和合规性的要求。

据悉,Windows Server 2008 R2也可以配置RDS部署,但这种配置非常烦琐。在 Windows Server 2012 中,微软大幅简化了这一配置过程,方法是消除使用多个证书的需要。微软还允许使用本地登录的域凭据,以便从托管设备连接的用户可以进行无缝连接,而不会看到任何凭据提示。

RDS 构建于 Hyper-V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存储的基础之上,因此 Windows Server 2012 中针对整个虚拟机监控程序和存储堆栈的增强功能可以惠及所有 RDS 部署。其中包括:通过 SMB、SAN 或直接连接的本地存储的 VDI、使用存储层配置虚拟桌面集合池,进而优化 IOPS 、高度可扩展和弹性的群集配置和存储空间配置,所有这些改进大幅降低成本,同时保留了集中式存储在性能和管理方面所带来的好处。

 微软助苏宁易购创建虚拟桌面

图注:苏宁易购采用微软架构的分层虚拟化体系

苏宁易购积极配合实现苏宁虚实结合的商业模式落地,以及苏宁易购行业地位提升的目标,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金融等领域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在用户体验上,一切要从用户角度出发,无论是面向消费者的易购网站,还是面向企业的开放平台以及面向内部员工的管理平台,都要围绕客户体验这个主旨开展工作。而苏宁易购通过部署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 RDS模块构建的虚拟桌面,提升了公司业务人员的办公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