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Surface开启在线预订:32GB版定价3688元

微软Surface开启在线预订:32GB版定价3688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预装Windows RT版本的Surface已于10月17日(北京时间)零点开启限量预购活动。预装Windows RT的Surface将拥有3个版本: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别是定价为人民币3688元的32GB版本、44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32GB版本,52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64GB版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7日

关键字: Surface平板 Windows RT 苏宁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预装Windows RT版本的Surface已于10月17日(北京时间)零点开启限量预购活动(http://www.surface.com)。预装Windows RT的Surface将拥有3个版本: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别是定价为人民币3688元的32GB版本、44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32GB版本,52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64GB版本。

微软Surface开启在线预订
微软还将提供多种Surface配件,包括定价为人民币908.88元,拥有5种不同鲜艳配色(黑色、白色、洋红色、青蓝色以及红色)的触控式键盘保护套,以及定价为人民币988.88元的黑色实体键盘保护套。

自2012年10月26日起,消费者将能从美国及加拿大境内任何一家微软商店(包括34家全新的假日商店)购买到Surface。此外,Surface还将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供应给全球包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加拿大、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英国在内的8个市场。

在中国,微软将与苏宁电器携手,在其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500家零售商店内合作销售Surface;同时,双方还将通过苏宁电器旗下在线渠道苏宁易购展开Surface的在线销售。苏宁电器将在其零售商店中设置Surface专区,陈列并展示Surface,同时配备专业的销售人员,为所有对Surface感兴趣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明表示,苏宁与微软在经营理念、战略协同等方面高度认同。在共同推动正版微软系统预装,Office 2010、Windows Phone等产品中国首销等合作中,苏宁与微软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表示,微软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苏宁电器再次合作,将预装Windows RT的Surface带给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广大消费者。微软与苏宁有着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承诺,致力于为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卓越的数字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