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蓝格赛中国采用IFS应用系统优化企业运营

蓝格赛中国采用IFS应用系统优化企业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蓝格赛中国公司将采用基于组件的ERP套件--IFS应用系统优化其业务运营,加速企业成长。在经过一系列严格认真的评估之后,蓝格赛中国公司最终从6家供应商中选择了IFS。

来源:畅享网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应用软件 IFS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国际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FS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专业电气产品和服务经销商蓝格赛中国公司将采用基于组件的ERP套件--IFS 应用系统优化其业务运营,加速企业成长。

蓝格赛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电气产品和服务经销商,在世界上37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蓝格赛拥有34个销售网点以及10个物流中心。蓝格赛中国公司总裁夏立业介绍说,在经历了一系列业务并购后,蓝格赛中国公司内部出现了很多业务系统,这些系统需要被整合起来。此外,这些原有的旧系统在端对端的业务流程方面功能欠缺,也不能满足蓝格赛中国公司当前的业务需求。

“我们拥有超过10万种产品的产品目录,每天要处理4000条订单线,此外还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采购和销售情形。我们需要一个系统,它可以帮助我们高效地管理蓝格赛复杂的业务需求, 但同时这个系统又要方便实施,而且具备用户友好的特性” 夏立业先生说。

在经过一系列严格认真的评估之后,蓝格赛中国公司最终从6家供应商中选择了IFS。蓝格赛中国公司认为,IFS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全面且易于使用的ERP套件,它可以被快速地实施,并且不存在大量的客户化工作。“对我们的员工来说,让他们印象最深刻的是IFS应用系统非常直观、易用的界面,这对于提高我们整个企业的生产效率十分有帮助。我们还走访过其他IFS用户,其中不乏专业的分销型企业,他们都告诉我们IFS应用系统非常容易实施,并且员工对于系统的接纳程度也很高。”

IFS在全球拥有许多大型的分销型企业客户,例如位于中国的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IFS应用系统将分阶段地在 蓝格赛中国公司的不同分公司中进行实施。实施工作将从2012年10月开始,预计一期实施将在2013年4月完成, 二期将在2014年早期交付。之后,IFS应用系统有望在蓝格赛其他亚洲国家的分支机构中进行实施。

IFS应用系统将取代蓝格赛中国公司现有的各个分散的系统,帮助企业对从最初的客户报价到后期的自动补货,发货和付款整个业务流程进行管理。此外,IFS系统还将被广泛应用在财务、成本、定价、仓库管理等各个层面。“IFS系统将为我们提供覆盖企业所有业务流程的适时的报告,这些报告不仅仅局限于财务,还包括库存管理,客户管理等”, 夏立业先生说。

蓝格赛中国公司希望在系统上线后的两年半内,通过对IFS系统的应用在公司内多个领域提高效率,实现收入增长从而收回对该新ERP系统的投资。蓝格赛中国期望通过对定价和成本进行调优,加强运营效率,以及更好地管理库存,实现公司毛利的增长。“IFS将把我们所有的业务运营状况整合到一套系统中,为我们提供贯穿整个企业的、透明不间断的信息,从而帮助我们更快地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夏立业说。

“我们非常高兴蓝格赛中国能成为IFS客户中的一员,”IFS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时东说,“专注于分销管理和库存补给的企业需要全球化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缩短市场交付时间,以及迅速应对市场的变化。我们非常期待成为蓝格赛中国的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达成企业目标做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