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又一新战略 集合众多功能加强Gmail搜索

谷歌又一新战略 集合众多功能加强Gmail搜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正逐渐整合旗下多款产品,帮助用户在统一的位置使用这些服务。至此,Gmail集合了众多功能,推出了统一搜索功能。可方便用户对文档、日历、邮件等进行搜索。

来源:CSDN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谷歌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allthingsd报道,从今天开始,谷歌用户可从Gmail邮箱顶部的搜索栏,对邮件、联系人、Google Drive文档和Google日历进行搜索。但需要先选择“field trial”(现场测试)模式后才可使用。

本次测试是基于现有的现场测试之上,将集合Gmail和Google.com的搜索结果。该测试早在8月推出,现还包括了Google Drive文档,电子表格和文件。需要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已经选择现场测试的用户需再次选择,才可参加此次测试。

谷歌曾表示其Gmail功能日益庞大,对隐私的要求越来越高和复杂。本次所有测试仅适用于英文版的个人Gmail账户。

像CloudMagic的一些初创公司,也致力于个人搜索的研究。但通常情况下,谷歌结合个人和公共服务于一体将会引起一些用户的不满。这就是谷歌测试的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