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云客户过万 新推7款云服务

甲骨文云客户过万 新推7款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在甲骨文全球大会(OOW2012)上宣布推出规划与预算、财务报告、数据与洞察、社交网站、开发人员、存储和消息云服务7款最新的云服务。他还表示,Oracle云的部署率一直在增长,全世界每天有超过1万个客户和超过2500万名用户使用Oracle云服务。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甲骨文 OOW2012 云服务 ERP HCM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在甲骨文全球大会(OOW2012)上宣布,该公司新推出规划与预算云、财务报告云、数据与洞察云、社交网站、开发人员云、存储云和消息云等7款云服务。Thomas Kurian还透露,Oracle云的部署率一直在显著增长,全世界每天有超过1万个客户和超过2500万名用户使用Oracle云服务。

甲骨文云客户过万  新推7款云服务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蒋湘辉 摄)

甲骨文新推的7款云服务已被纳入到Oracle平台服务(Platform Services)、应用服务(Application Services)和社交服务(Social Services)等三大类甲骨文云服务中。Oracle云应用服务包括ERP服务、HCM服务、人才管理服务、销售与市场服务以及客户服务与支持,此外,Oracle云应用服务还实现了与社交服务的集成,使企业能够利用社交功能彻底改革业务流程和系统。Oracle云社交服务包括Oracle社交网络、Oracle社交市场服务(Oracle Social Marketing Services)、Oracle社交参与和监控服务(Oracle Social Engagement and Monitoring Services)以及Oracle社交网站。Oracle云平台服务包括数据库服务和Java服务,并将包含移动服务、协作服务、分析服务和应用商店。

据悉,甲骨文新推的7款云服务产品均可通过订购方式获得,基于月费模式的Oracle云服务定价模型简单可预测,客户可以选择按月签约,或长期订用。在7款新推的云服务产品中:规划与预算云服务可使企业在云模式下受益于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简化财务规划、预算和预测流程;Oracle财务报告云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和提供格式化的、高质量的管理报告以及财务报表;数据与洞察云服务可以汇总来自企业、社交及外部资源等各个方面的数据信息,以充实CRM等企业管理软件,帮助客户、潜在客户以及联系人数据始终处于最新状态;社交网站云服务可以使企业能够快速使客户快速知晓其网站,其编辑体验和后端能力可以使非技术型用户也能快速建立起很好的网站,并将网站推向公众;开发人员云服务可通过提供标准环境使用户通过来源控制管理、事件跟踪、连续整合和文件协作等功能协作软件的开发。Oracle存储云服务使企业能够在云中存储和管理数字内容,并与其他需要在线存储的Oracle云服务实现集成;Oracle消息云服务可通过异步消息队列,为处于Oracle云内外的系统应用之间进行数据传输提供基础设施。

甲骨文云客户过万  新推7款云服务

据悉,目前采用甲骨文云服务的一万多家用户中包括了麦当劳、现代汽车、西门子、埃森哲、德勤、宝洁等多家大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