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赫德:甲骨文2012财年花60亿美元并购

赫德:甲骨文2012财年花60亿美元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第二天,马克赫德在主题演讲后的媒体发布会上首次披露:2012财年甲骨文在收购方面花费了60亿美元。根据甲骨文公布的并购信息,从2011年6月开始的2012财年,该公司收购了9家公司以云计算、社交网络为主的软件企业和一家存储企业。在回答甲骨文未来是否考虑并购网络公司的问题时,马克赫德表示对前瞻性问题不能答复。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OW2012 马克赫德 云计算 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旧金山消息(文/蒋湘辉)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第二天,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在主题演讲后的媒体发布会上首次披露:2012财年甲骨文在收购方面花费了60亿美元。

赫德:甲骨文2012财年花60亿美元并购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蒋湘辉 摄)

根据甲骨文公布的并购信息,从2011年6月开始的2012财年,该公司先后收购了Pillar数据系统、FatWire、Ksplice、InQuira、GoAHead、Endeca、RightNow、Taleo、ClearTrial、Virtrue等10家公司,除Pillar数据系统为存储厂商外,其余9家都是以云计算、社交网络为主的软件企业。从甲骨文公司公布的并购额来看,并购基于云的人力资源软件公司Taleo花费了19亿美元,并购云CRM公司RightNow花费15亿美元,并购电子商务和BI公司Endeca花费10.75亿美元,而并购社交营销平台Virtue则花费3亿美元。


赫德:甲骨文2012财年花60亿美元并购
进入2013财年,甲骨文已经收购了Collective Intellect、 Involver、Skire、Xkire写入、SlectMinds等5家以云计算为主的公司。当国外记者问及甲骨文未来是否考虑并购网络公司时,马克赫德表示不能回答前瞻性问题。不过马克赫德透露,2013财年甲骨文研发投入将达到5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