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参会人数再创纪录

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参会人数再创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30日~10月4日召开的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参会人数超过5万人,再创单一IT厂商参会人数纪录。本届大会提供了超过2100场专题讲座,400个产品演示,450家甲骨文合作伙伴将在本次大会上展示最新成果。按照甲骨文的最新统计,该公司的客户数已超过39万家,和2011年相比增加了1万家。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1日

关键字: OOW2012 甲骨文 ORACL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旧金山消息(文/蒋湘辉) 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OOW2012)9月30日~10月4日召开,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人参加了本次大会,超过2011年的4.5万人和2010年的3.7万人,再创单一IT厂商会议的参会人数纪录。

5万多人参加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

图注: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在旧金山设立了多个展区,图为联合广场展区。(蒋湘辉 摄)

作为针对Oracle技术、客户和合作伙伴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提供了超过2100场专题讲座,400个产品演示。此外,还有450家甲骨文合作伙伴将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他们在应用产品、中间件、数据库、服务器、存储系统、行业、管理和基础架构等领域的集成创新成果。

5万多人参加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

按照甲骨文的最新统计,该公司的客户数已超过39万家,和2011年相比增加了1万家。(蒋湘辉 摄)

2012甲骨文全球大会参会人数再创纪录本届大会主题演讲的入口处摆放Oracle Cloud的广告,预示云计算是本届大会的重点。(蒋湘辉 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