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Oracle免费白金服务意在拉动一体机市场

Oracle免费白金服务意在拉动一体机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财年甲骨文公司几大一体机收入同比2011财年翻番,超过了10亿美元,不过相对于公司371亿美元的总收入,一体机产品占比只有3%,潜力依然巨大,而免费白金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刺激用户对一体机的需求。8月13日,甲骨文公司服务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Pinedo在北京介绍了该公司为Exadata、Exalogic和SPARC SuperCluster等三款一体机用户提供免费白金服务的细节。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Exalytics Exadata 甲骨文 SuperCluster OOW2012 Exa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两月前甲骨文宣布为Exadata、Exalogic和SPARC SuperCluster等部分一体机客户推出免费白金服务以拉动用户对于软硬件集成设计系统的需求,8月13日,甲骨文公司服务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Pinedo在北京介绍了该项服务的具体细节。

Steve Pinedo表示,Oracle白金服务在故障监测、响应和修复、更新和补丁部署等多个方面的支持等级都优于标准服务,其中包括:5分钟内故障通知、15分钟内恢复或上报至开发部门、30分钟内与 开发部门联合进行调试、每年四次更新和补丁部署等,符合特定配置的用户可以免费享受这些服务。“IDC的一项调查表明:过去10年用户停机成本增加了50%,而停机意味着企业的巨大损失。甲骨文的策略是将硬件和软件集成设计、协同工作,白金服务的推出可以使企业不必为停机而担忧,从而专注于创新。”

表注:Oracle白金服务在故障监测、响应和修复、更新和补丁部署等方面比标准服务的指标更高。

 甲骨文为部分一体机用户提供免费白金服务

不过,目前并非所有的甲骨文一体机用户都享有该白金服务。Steve Pinedo表示,目前只有达到认证配置的三款一体机Exadata、Exalogic和SPARC SuperCluster系统用户,而且在安装Oracle 双向网关后才能得到该项服务。当ZDNet记者问及未来Oracle数据库机(Database Appliance)、Exalytics和大数据机(Big Data Appliance)等其它甲骨文特定配置的一体机是否也会享受该白金服务时,Steve Pinedo表示,目前正处于甲骨文季度财报发布前的静默期,不便回答前瞻问题,不过他明确表示,甲骨文会全方位地持续开拓、拉动一体机市场的需求。

 甲骨文为部分一体机用户提供免费白金服务 甲骨文为部分一体机用户提供免费白金服务

图注:目前可享受Oracle白金服务的三大条件:认证组件、认证配置的三款一体机以及Oracle高级支持网关。该网关采用了专利技术来改进传统远程连接安全性和可靠性,并得以交付远程故障监视、远程响应和恢复以及补丁部署服务。

Oracle免费白金服务意在拉动一体机市场

图注:甲骨文服务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Pinedo在甲骨文中国公司接受采访(蒋湘辉 摄)

据悉,甲骨文目前在全球已有多家一体机用户享受了Oracle白金服务。Baker Hughes副总裁兼CIO Clif Triplett表示,新的白金服务为该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工具、性能和机会。Transplace首席技术官Vincent Biddlecombe表示,Oracle白金服务使该公司仅用一周多的时间就一次性地更新完Exadata系统的补丁和系统配置,并实现了对生产和二级设施的所有监测。

根据甲骨文公司的财报,2012财年该公司几大一体机同比2011财年翻番,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不过相对于甲骨文该财年371亿美元的总收入而言,一体机产品占比只有3%,依然有巨大潜力,而免费白金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刺激用户对一体机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