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谷歌移动搜索新增类似Google Now功能

谷歌移动搜索新增类似Google Now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谷歌正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发布智能搜索功能。“果冻豆”系统中提供了名为Google Now的语音服务,谷歌正在将类似功能集成至移动网页搜索中。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移动搜索 Android 4.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通过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谷歌正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发布智能搜索功能。“果冻豆”系统中提供了名为Google Now的语音服务,谷歌正在将类似功能集成至移动网页搜索中。

谷歌上周四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当用户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进行搜索时,将会看到更多改进,例如更好地理解用户需要的信息,并向用户提供更具相关性的信息。谷歌用户体验设计师杰洛米·亨利(Jeromy Henry)表示:“例如,在我们的航班状态快速查询中,我们提供了航班进度指示条,并扩大了到达和离开时间的字体,帮助用户更方便地看到具体航班的时间。”

他指出,这些功能目前仅限于英文搜索引擎,而最先推出的问答服务包括“金融、汇率转换、单位转换、词典、各地时间、假日和日出时间查询等”。

谷歌于今年5月推出了“知识图谱(Knowledge Graph)”,该服务能更好地理解用户想要搜索的信息,而不仅仅是匹配关键字。桌面版的“知识图谱”于上周早些时候面向全球用户推出,这意味美国国外用户也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这一功能在移动设备上可能更有用,因为这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调整参数,而不是重新开始一次搜索。对移动服务来说,输入时间的缩短意义重大。Android系统中的Google Now与苹果Siri并不完全相同,但两者仍是竞争对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