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宏碁:微软Surface定价不能低于199美元

宏碁:微软Surface定价不能低于199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此前有传闻称微软即将上市的Surface平板电脑售价将定在199美元,宏碁董事长王振堂(JT Wang)表态:不愿看到微软将其Surface平板的价格定位在199美元,并声称一旦微软选择该价位,将对PC厂商造成重大伤害。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Surface平板 宏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对于此前有传闻称微软即将上市的Surface平板电脑售价将定在199美元,宏碁董事长王振堂(JT Wang)日前公开表态:不愿看到微软将其Surface平板的价格定位在199美元,并声称一旦微软选择该价位,将对PC厂商造成重大伤害。

宏碁:微软Surface定价不能低于199美元

来自亚洲的一家媒体称,微软可能会考虑在其Surface产品价格定位策略上留有一定余地,以给硬件合作伙伴留下部分竞争喘息空间。

据台湾科技媒体《电子时报》报道,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公开表示,微软正在寻求途径,试图在其Surface平板电脑和PC制造商的竞争产品之间创建一个合理价格缺口。“微软当前正在寻求解决方案,比如制造价格差,将其Surface平板销售对其他厂商的产品线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将到最低限度。”

王振堂表示,如果微软将其Surface平板电脑价位定在199美元,务必将对PC制造商造成巨大影响(可以理解为负面的);但微软将该产品价格定在499美元至599美元之间,其带来的影响将会减少很多。

实际上,当前微软对其Surface平板定价策略依旧属于保密状态,微软仅称其Surface平板电脑的“建议零售价将在近期公布,预计其价位将和配置相当的ARM版本平板电脑或英特尔超极本产品具有竞争性”。尽管微软公开描述了Surface平板电脑的价位区间,但现在的问题是:配置相当的低端ARM平板电脑产品目前价位又是多少呢?是399美元,还是299美元?

从王振堂此前的言论中可以获悉,从目前来看,微软的确已无意于放弃自己的Surface产品推出计划。包括宏碁在内,众多PC制造商已意识到:目前说服微软放弃Surface平板项目已不大可能,因而他们只能选择其他方式向微软施加压力。

微软对此报道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