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Store上线 为开发者提供机会

微软Office Store上线 为开发者提供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Office 2013中,用户和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创建自定义应用。Office Store为Office打造了一个应用平台,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构建Office相关的应用,获取利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Store 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微软Office 2013中,用户和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创建自定义应用,目前,微软已建立了一个网站供开发者提交应用产品。

8月7日,在线应用Office Store正式上线。全新的Office Store为Office打造了一个应用平台。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构建Office相关的应用,来增强Office的功能和可用性。目前,LinkedIn、Twitter和LegalZoom等多家公司的应用已出现在Office Store中。

开发者可以在Office Store中出售应用获得收入,而用户想要安装应用程序,只需打开插入选项卡选择“办公应用Apps for Office”,就可实现下载。

Office Store

微软指出,推出Office Store主要基于三点考虑: 整合、简洁和为开发者提供机会。整合是指帮助用户将一些基于网络或者在Office之外的重要工具整合到Office中来;简洁是指Office Store中的所有应用都基于网页标准,因此可以直接加载,用户只需登陆微软账号就可以在任一台机器上获得熟悉的工作体验;而对开发者来说,Office海量的用户基础是最大的优势,如果整个系统运转良好的话,这块市场将为开发者带来巨大利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