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国软件公司成为SAP首批分销商

中国软件公司成为SAP首批分销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8月07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公司”),成为加入 SAP PartnerEdge 授权经销商计划的首批分销商之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商务智能 中国软件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8月07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公司”),成为加入 SAP PartnerEdge 授权经销商计划的首批分销商之一。中国软件公司副总裁徐洁表示:“能够成为 SAP PartnerEdge 授权经销商计划的首家中国分销商,我们引以为傲。该计划与我们的企业价值不谋而合,即与合作企业共同创造、分享与共同发展。”

SAP 日前宣布扩展SAP PartnerEdge计划,帮助经销商借助专门为中小企业设计的SAP BusinessObjects 商务智能(BI)解决方案提升盈利能力。此次加入SAP的首批分销商的另一家公司为澳大利亚ACA Pacific公司。

 加入 SAP PartnerEdge 授权经销商计划后,中国软件公司作为分销合作伙伴,可获得SAP通过扩展产品组合所提供的新的收入流。此外,中国软件公司还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获益:

•无需支付加入费或后续计划费用即可取得会员资格,从而降低准入壁垒。

•免费获取授权经销商产品培训内容。

•使用针对中小型企业定价的商务智能解决方案提升盈利能力,获取更大商机。

• 依靠咨询和专业服务获取业务收入,获得 SAP 解决方案实施认证培训,拥有提升附加销售和升级的相关资源。

•通过 SAP 认可的分销合作伙伴获得专家支持。

•获得对 SAP Channel Partner Portal 站点和在线自动化工具的访问权,其中包括合作伙伴特定资源、市场营销工具及营销资料,帮助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需求产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