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远光软件:囊括四大奖项 再树民营企业标杆

远光软件:囊括四大奖项 再树民营企业标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0日,珠海市“全市民营经济工作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总结了2011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经验,部署加快发展珠海民营经济。

来源:畅享网 2012年9月13日

关键字: 软件百强 中国软件 电力 远光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0日,珠海市“全市民营经济工作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总结了2011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经验,部署加快发展珠海民营经济。远光软件在会上一举夺得“2010-2011年度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珠海市自主创新30强民营企业”、“珠海市纳税30强民营企业”、“珠海市热心公益事业先进民营企业”四项大奖。珠海市政府对远光软件在经营、管理、以及社会责任方面的肯定与鼓励,将对远光软件的持续健康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珠海民营经济在政策的刺激下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2011年,珠海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345.4亿元,占GDP的24.6%。上缴税收、从业人数分别占全市的19.2%、66.5%。此次,珠海市政府组织开展多项民营企业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珠海民营经济的发展,使其成为“蓝色珠海,科学崛起”的强大动力。

 远光软件获评十强民营企业等奖项

位列中国软件百强的远光软件,在此次大会上囊括四大奖项。据介绍,远光软件成立于1998年,借助珠海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平台,由一家软件开发企业,发展成为中国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连续八年被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企业”,并先后荣获“最具价值电力行业管理软件商”、“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百强培育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远光软件业绩再创新高,实现年销售额6.4亿元。在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活跃市场、增加财政收入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在会议中指出,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是推动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是珠海参与全球经济中高端竞争的重要途径。相信随着“蓝色珠海,科学崛起”战略的深入实施,走高端化、规模化、品牌化、资本化路子的远光软件等民营企业势必成为珠海新一轮发展的生力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