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谷歌宣布Android设备总激活量已达5亿台

谷歌宣布Android设备总激活量已达5亿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宣布Android设备的总激活量达到了5亿台,而且还在以每日130万台的速度递增。

来源:赛迪网 2012年9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就在苹果发布下一代iPhone前夕,谷歌宣布Android设备的总激活量达到了5亿台,而且还在以每日130万台的速度递增。

虽然无法与苹果的第六代iPhone竞争市场,但它昨晚宣布,Android设备的总激活量已经达到了5亿台。Android产品管理主管雨果巴拉(Hugo Bara)称:“今天对于Android来说是个大日子,Android设备的全球激活量已经达到5亿台,平均每天激活130万台。”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中有多少Android设备将替换下以前版本的旧产品。

巴拉6月份在Google IO大会上表示,4亿Android设备已经被激活,当时的激活速度为每天100万台。

他还指出,Jelly Bean雕像已经回到谷歌的雕像展台。这座雕像在首次公开亮相之后,不得不送回商店修理。

三星制造的谷歌手机Galaxy Nexus和华硕生产的平板电脑Nexus 7都已经预装了Android 4.1系统。

实际上,从Android 4.0(又名“Ice Cream Sandwich”)到Android 4.1(又名“Jelly Bean”)的转变速度仍然很慢,更早之前的Android 2.3(又名“Gingerbread”)仍然占有57%的市场份额。从外观上来说,Gingerbread与Windows XP非常相像。这意味着开发商们对旧技术的支持还将延续几个月的时间。

Ice Cream Sandwich的市场份额为20.9%,在它发布后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行情后,现在的销售速度仍在继续稳定增长。Jelly Bean系统目前的市场份额为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