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计划利用移动设备办公趋势扩张移动业务

SAP计划利用移动设备办公趋势扩张移动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联席CEO施杰翰表示,公司计划推出可让客户定制应用的新软件,并将扩张应用商店。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9月12日

关键字: 移动设备 SAP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SAP联席CEO施杰翰(Jim Hagemann Snabe)表示,公司计划推出可让客户定制应用的新软件,并将扩张应用商店。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办公,SAP正寻求利用这一趋势获益。

施杰翰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SAP将在11月的马德里TechEd大会上,发布其新一代企业移动应用程序架构Sybase Unwired Platform,让更多的开发者使用该平台的工具开发应用程序,并将应用通过SAP的在线商店销售。SAP还计划发布一款代号为Neo的在线开发工具,让企业能够对SAP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应用的外观进行定制。

施杰翰说道,“下一波浪潮将会是移动企业应用的扩张,关键就在于开放。”

SAP致力于研发用于管理制造和交货时间表、追踪企业财务表现以及帮助处理招聘及升迁问题的软件。该公司正谋求增长,将产品线扩张至苹果iPad及其它职员会用来执行日常任务的移动设备会是关键所在。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9月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iPad占据了企业PC采购增长的很大一部分。今晚凌晨,苹果预计将发布拥有新硬件设计和较大屏幕的新一代iPhone。10月,微软计划推出适用于平板电脑的旗舰级操作系统Windows 8。

施杰翰出席彭博社的电视节目Bloomberg West时称,SAP一直在学习苹果的用户界面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