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新版系统iOS 6将随iPhone 5一起发布

苹果新版系统iOS 6将随iPhone 5一起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投资者本周最期待的是iPhone 5的发布,但不要忘记,iPhone、iPad和iPod最新版操作系统软件iOS 6也将很快出现。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9月12日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5 iOS 6 Sir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投资者本周最期待的是iPhone 5的发布,但不要忘记,iPhone、iPad和iPod最新版操作系统软件iOS 6也将很快出现。

新操作系统肯定会安装在iPhone 5,最快2天后现有设备也可升级。事实上,大家都已知道很多有关iOS 6的信息,因为该公司已经透露了。在6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新版移动操作系统一些新功能和改进的详细情况。

在发布会上苹果高级副总裁斯科特·福斯多(Scott Forstall)介绍了iOS软件的一些重要新功能,现在回顾下他的介绍。

Siri将有重大改进。该语音识别软件将能回答有关运动的问题。Siri还将在结果中包含Yelp和OpenTable的内容,以寻找餐馆并预订座位。Siri也将集成Rotten Tomatoes,回答与电影评论有关的问题。用户也可以问关于电影放映时间和看预告片的问题。

Siri也可以启动应用程序,使用户能通过语音访问Tweet。

免看功能是一项新功能,旨在使开车更安全。在大会上该公司表示正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在方向盘上安装一个可启动Siri程序的按钮。当时苹果称,1年内多家汽车制造商将推出这个功能。

Siri也将添加更多语言版本,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版本,未来还将推出意大利、法语、德语、韩语、普通话和粤语版。

iOS6还将与Facebook集成。从多数应用程序中发布内容将更容易。该操作系统会记住登录数据,更好地与通知中心集成。与Facebook集成可以通过语音发布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