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indows Store正式向全球开发者开放 新增82个市场

Windows Store正式向全球开发者开放 新增82个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2日,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Windows Store已正式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微软为Windows Store增加了82个新市场,目前,Windows Store支持的国家和地区总数已达120个。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2日

关键字: 开发者 微软 Windows Sto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2日,微软在官方博客上宣布Windows Store已正式向所有开发者开放,包括个人和企业在内的所有开发人员都可以向Windows Store提交应用了微软为Windows Store增加了82个新市场,目前,Windows Store支持的国家和地区总数已达120个。

Windows Store正式向全球开发者开放 新增82个市场

目前开发人员账户的年度注册费用,个人用户为49美元(中国个人用户定为300元),企业用户为99美元(中国企业用户为600元)。MSDN订阅用户可免费获得为期一年的Windows Store开发者许可,学生则可以加入免费的DreamSpark计划,而创业企业可以注册免费的BizSpark账号。

这一消息发布后,微软看到了个人开发者、大型开发商以及服务提供商对为Windows 8平台开发产品的“极大兴趣”。微软Windows Web Services副总裁Antoine Leblond表示,他的团队一直专注于确保Windows Store是最适合开发者的应用商店,为他们创造最大的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