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提高Windows 8/8.1设备应用限制

微软提高Windows 8/8.1设备应用限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户可以将微软Windows商店应用安装在Windows 8和Windows 8.1的设备数量已经从原来的5个增加到现在的81个。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tore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用户可以将微软Windows商店应用安装在Windows 8和Windows 8.1的设备数量已经从原来的5个增加到现在的81个。

根据微软9月27日在“Windows应用构建者”博客上发布的一篇新博文,新的“应用漫游”限制将从10月9日开始生效,适用于与单一微软帐户相关的Windows Store/Metro Style应用。

微软官方曾在今年6月举行的Build大会上告诉参会的开发者们,微软打算根据得到的反馈改变原本5台设备的限制。

据这篇新发布的博文:“决定让应用强制约束设备数量的开发者,必须向Windows商店的客户披露这个约束数量,并恰当地设定预期。” 

我还不完全确定为什么新的限制是81台。(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是81这个数字,而不是质疑81台是否足够)我已经向微软询问这个问题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