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北京:审计局建立审计数据获取和管理机制

北京:审计局建立审计数据获取和管理机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深度挖掘和充分整合利用审计数据资源,综合分析审计数据,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北京市审计局建立了审计数据库和联网审计建设期间审计数据获取和管理机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审计局 数据库 北京 审计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北京市审计局网站消息,为深度挖掘和充分整合利用审计数据资源,综合分析审计数据,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北京市审计局建立了审计数据库和联网审计建设期间审计数据获取和管理机制。

该机制的主要内容,一是业务处负责组织职责范围内的审计数据获取和数据分析工作;数据来源规范性和所获取数据连续性的管理工作;探索推行“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精确定位、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方式。

二是计算机技术部门负责审计数据建设、审计数据存储维护,以及审计数据安全等管理工作;搭建数据共享和综合利用功能的平台;建立市局业务部门之间、市局与区县局之间的数据共享和利用的技术保障机制;提供审计机关立体多维数据分析的网络环境;推广应用前沿的数据分析处理技术。

三是法制处组织市局相关综合部门调查、研究、制定运用信息化技术方式方法进行管理和实施审计项目的制度规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