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印象笔记推出Salesforce版

印象笔记推出Salesforce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印象笔记(Evernote)与Salesforce达成合作,共同推出印象笔记Salesforce版。Salesforce用户可以通过Salesforce系统浏览保存在印象笔记中的客户及潜在客户的调研资料和相关信息,保存在印象笔记中的数据,也可以直接同步在Salesforce的客户档案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印象笔记 笔记 Salesforce 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印象笔记(Evernote)与Salesforce达成合作,共同推出印象笔记Salesforce版,支持企业级用户将Salesforce和印象笔记企业版相连,助力用户得到对客户360度全方位了解。同时,印象笔记(Evernote)企业版也推出一系列新的性能,确保用户易用性进一步增强,团队间信息交换更加便捷。

Salesforce用户可以通过Salesforce系统随时浏览保存在印象笔记中的客户及潜在客户的调研资料和相关信息,从而更深入的了解他们。保存在印象笔记中的企业的销售资料、客户调研、合同、会议记录和电子邮件存档,将可以直接同步在Salesforce的客户档案中。销售和客户支持团队可以通过这些功能快速访问他们需要的任何内容,从而保持更好的客户关系,赢得更多新客户。

“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与salesforce.com达成合作,”印象笔记(Evernote)CEO Phil Libin表示,“将印象笔记和salesforce.com的信息相结合,企业级用户将得到更加详尽充分的所需信息,管理客户关系,实现更多业务发展。”

印象笔记企业版适用于任何电脑或移动设备,无论它是否连接互联网。无论是在办公桌前,飞机上,还是刚刚结束一个客户会议,销售团队都可以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收集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信息。他们可以通过整合在Salesforce系统中的的印象笔记网页版,快速将所有笔记与Salesforce的客户记录相连,实现对企业潜在用户的实时了解。

通过这次整合,销售团队可以更好的理由现有的客户信息,节省时间,提升效率。印象笔记Salesforce版通过自动推荐团队同事已经保存的相关笔记,帮助团队将知识连接起来,使整个公司受益。

“在现代移动世界,关键时刻拥有正确的客户信息对于企业至关重要。”Salesforce.com移动战略执行副总裁Clarence So表示,“非常兴奋看到来自像印象笔记这样的合作伙伴的创新解决方案在 CRM全球第一平台上帮助更多企业与客户,加速企业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