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主流IT技术带动50%潜在大数据分析用户

主流IT技术带动50%潜在大数据分析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IDC、Gartner、TDWI、Forrester等联手进行的一项有关大数据调查显示,到2014年,技术发展趋势将推动50%潜在用户使用大数据分析,到2020年,云计算、社交媒体、移动商务及大数据技术逐渐发展为主流技术,必将带动75%的用户使用大数据分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9月27日

关键字: 大数据 市场调研 IDC Gartner TDWI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一个毋庸置疑的现象是,企业所收集到的数据量正在每天大量增长。但是,如果不能充分地利用这些数据来推动业务发展,再多的信息积累也将是徒劳。明智的企业会将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相结合,制定大数据解决方案,令其员工尽享智能带来的便利。

由IDC、Gartner、TDWI、Forrester 、Harris Interactive等联手进行的一项有关大数据调查显示,到2014年,更实用、更迅捷、更实际的技术发展趋势势必将推动50%的潜在用户使用大数据分析,到2020年,云计算、社交媒体、移动商务及信息技术(主要为大数据技术)逐渐发展为主流技术,必将带动75%的用户使用大数据分析。

3-5

3-5

3-5

3-5

3-5

3-5

3-5

3-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