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反避税信息中心JITSIC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

反避税信息中心JITSIC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联合反避税信息中心(JITSIC)副局长会议在上海召开,各国与会代表就如何加强信息共享和协作等方面深入探讨,明确了今后几年JITSIC的工作重点和方向,JITSIC各国将通过双边和多边合作,增强国际税收风险应对策略和经验交流,以维护良好的国际税收秩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6日

关键字: 国税总局 JITS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税务总局网站消息,国际联合反避税信息中心(JITSIC)副局长会议于9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中国、法国、德国等国的2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JITSIC未来的发展方向。

JITSIC由美、英、澳、加四国税务局长于2004年发起成立,目前共有9个成员国。经国务院批准,我国于2010年加入该组织。JITSIC旨在通过各成员国之间实时信息交换、案件调查和信息共享,有效地识别和打击恶意税收筹划行为。

中国加入JITSIC后,先后向JITSIC伦敦办公室和华盛顿办公室派出了常驻代表。三年来,通过全面、实质性地参与JITSIC各项工 作,我国分享了JITSIC各国的反避税经验和理念,在跨境逃避税案件处理、防止税基侵蚀等方面与其他成员国合作成效显著,有力维护了中国的经济和税收权 益,为纳税人营造了更加公平的税收环境。

本次会议上,各国与会代表就如何加强信息共享和协作等方面深入探讨,明确了今后几年JITSIC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即JITSIC各国将通过双边和多边合作,增强国际税收风险的应对策略和经验交流,以维护良好的国际税收秩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