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美国佛州郡采用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改进财务报告和透明度

美国佛州郡采用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改进财务报告和透明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佛罗里达州Pinellas郡决定,通过采用Oracle产品彻底改善财务管理基础设施,并可以减少17亿美元的年度预算投入,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并降低运行费用,美国佛罗里达州Pinellas郡决定采用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X3-4来处理财务报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6日

关键字: ORACLE 云服务器 Oracle Exalytics 集成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拥有超过100万居民的美国佛罗里达州Pinellas郡决定,通过采用Oracle产品彻底改善财务管理基础设施,并可以减少17亿美元的年度预算投入。

随着预算的削减以及公众对费用的监督,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都希望减少投入并做更多的事情,同时仍然向公民提供有价值的服务。通过在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上运行预算和财务分析软件,该县消减了一半的硬件费用,并显著改进了预算决策,使政府官员能够专注向不断扩大的社区提供重要服务。

美国佛罗里达州Pinellas郡首席技术专家Gautham Sampath表示:“在我们郡,财务报告具有战略性作用,因为我们专注于为选民提供最佳服务,同时最大限度提高预算价值。通过采用Oracle Exalytics将财务数据整合到单一系统中,我们获得了更强的可视性,从而更快地获取信息,这使我们能够更灵活、更高效地使用资源。”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并降低运行费用,美国佛罗里达州Pinellas郡决定采用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X3-4来处理财务报告。

美国佛州郡采用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改进财务报告和透明度               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X3-4

Pinellas郡部署两个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取代了由32个HP服务器组成的、老旧的IT基础设施,从而极大地减少了硬件占用空间、能耗和费用。

这两个Oracle集成系统包括Oracle商务智能基础套件和Oracle Hyperion公共部门规划与预算制定软件,用来运行Pinellas郡的财务报告软件。

Oracle Exalytics具有以下优势,帮助Pinellas郡增强了财务报告能力,提高了运行效率:

更快的报告过程:Pinellas郡凭借优化、整合的Oracle集成系统,将预算报告时间从8小时减少到了1小时。

改进的特设分析:在Oracle Exalytics上运行的内存数据库基于Oracle TimesTen内存数据库,仅用几秒钟时间就可装载有价值的状态显示板。

更低的硬件费用:除了显著减少花在硬件维护、保暖和冷却上的费用外,与标准硬件更新相比,这些Oracle集成系统还使Pinellas郡节省了15万美元的前期投入。

最新的自助服务式信息获取:通过启动一个新的网络门户以使政府雇员方便地分析数据,此次硬件升级为扩展对商务智能信息的访问奠定了基础。

更高的数据可用性:凭借Oracle Exalytics,该郡的网络数据传输速率提高了40倍,加速了其数据备份和恢复的速度。

另外,Pinellas郡还计划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利用该集成系统实现进一步的硬件整合,利用Oracle Exalytics与InfiniBand的优化连接提高性能。

美国佛州郡采用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改进财务报告和透明度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