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World:防止数据窃取的方法就是更加自动化 原创

Oracle本周二宣布推出了云原生的、高度自动化的安全和管理套件。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本周二宣布推出了云原生的、高度自动化的安全和管理套件。

 OpenWorld:防止数据窃取的方法就是更加自动化

这个名为Oracle Identity 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 (SOC)的集成套件服务组合,以及Oracle Management Cloud,将帮助企业预测、减少、检测和修复网络安全威胁。

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OpenWorld会上,Oracle首席技术官Larry Ellison表示:“防止数据窃取的方式就是融入更多的自动化。我们需要这样一个网络防御系统,它能够自动检测漏洞,在发生攻击前修复漏洞,如果发生攻击,检测出漏洞并关闭它。”

Ellison推出这个高度自动化的网络安全系统的两天之前,刚刚发布了Oracle自主数据库18c。Ellison说,这个网络安全系统还没有完全自主,数据库也是一样。不过,两个系统旨在协同工作,以防止数据被盗取。

“这两个产品采用机器学习来检测攻击并阻止攻击,实时的,在检测之后。这个安全系统会检测出异常情况,数据库自动修补。”

虽然SOC Cloud设计是运行在Oracle Cloud中,但并不止是管理Oracle的资产。它可以管理其他云中的资产,例如AWS和内部部署的资产。

“它提取出你所有资产的配置信息,并将其统一起来,放在一个地方,追踪你的所有用户……追踪一切情况,”Ellison这样表示。它利用机器学习进行处理,以找出模式和异常情况以识别出威胁。

Ellison说,这其中并不需要整合,可以与企业现有的企业管理器相结合。“你不需要替换掉所有现在使用的东西来使用这个产品。”

Ellison认为,安全系统应该实现自动化,因为“我们的数据中心非常复杂。”他说,Equifax“是一家有着100年历史的公司,为了生存而奋斗着……因为没有找到一个Apache Struts实例,并且没能在可以修复的时候进行修复。”

即使人们知道打什么补丁,“我们也没有非常认真地对待安全威胁,”Ellison说。

“而专注于安全的人会非常重视安全威胁。在数据中心承担其他工作的人正在努力完成工作……我们必须提供安全性,同时又不会减缓其他任务,但是我们必须提升数据中心安全性的优先级。”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04

1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